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研学旅行将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做出贡献

发布时间:2017-11-13 18: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姚雪琛

    中青在线讯(姚雪琛)11月10日至13日在山东省青州市举行的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理事、会员大会上,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高志权当选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会长,会议还通过了研学旅行分会的管理办法和研学旅行分会的宣言。

    研学旅行是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不可或缺的社会方式,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自觉担负起新时代研学旅行的历史使命,统一了研学旅行企业的的思想和认识,认真执行国家旅游局《研学旅行服务规范》,在中国旅行社协会的领导下,依照法律、法规、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中国旅行社协会章程》和本会《管理办法》开展工作,依法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

    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致力于不断提升我国研学旅行行业的产业规模与专业化水平,促进行业发展;动员和鼓励会员立足于本职,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党和国家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做出贡献。

    研学旅行是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渠道和载体。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将开发一批育人效果突出的研学旅行活动课程,整合一批具有良好示范带动作用的研学旅行基地,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研学旅行精品线路,培育一批研学旅行专业优秀的龙头企业,建设一支合格达标的研学旅行导师队伍。通过健全制度、加强培训。调整供应方、优化产品设计、完善服务要素和运行环节等措施,持续改进、提升研学旅行服务质量。诚信守规,为研学旅行健康有序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会议期间,与会者认真研究了分会第一年的工作要点、任务和目标,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的新概念,带领全体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进研学旅行的新时代。

旅游文化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