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第二届中关村数字文化节-- >> 最新报道
APP下载

2016年中关村数字文化节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7-11-13 08:54 来源:中国科技网 刘蕾

  中国科技网讯(记者刘蕾)9月29日,以“数字文化创造未来”为主题的中关村数字文化高峰论坛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正式开幕。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

  据了解,本届数字文化高峰论坛邀请了郑必坚、赫叶力、倪光南、金元浦、林杨、曲晓东、王欣等多名文化大家与互联网界大咖,以全球化视角,进行跨地域和跨行业的深入交流,探讨文化与科技发展的新格局。



2016年中关村数字文化大会现场

  本届数字文化节主要包含数字文化大会、数字科技嘉年华和“数字英雄榜”颁奖盛典等三项主体品牌活动。以“数字文化创造未来”为主题的论坛会还分为主论坛和多个分论坛。

  据了解,此次会议由中关村管委会联合中国侨联、北京市科委、北京市文资办、海淀区人民政府等作为指导单位,由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关村数字文化产业联盟、中国侨商联合会共同主办,由互联网实验室、中国科技网、中欧数字协会、意大利文化协会、中关村云计算产业联盟、中国VR/AR娱乐产业联盟、速途网、中鼎恒信科技、全景互动科技、泰伯网多家行业机构联合协办。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从白血病患者到公益基金发起人
    她是企业家、慈善家,也是一名白血病患者,她是徐亚飞,投身公益,只愿更多的人能有机会战胜病魔。
  • 测测你的“西城”气质
    你有一种“西城”的气质,吸引了我。忠诚、担当、首善,你知道你是哪种“西城”气质么?不知道就快来测测吧!
  • 中国“面壁者”
    于敏、王淦昌、邓稼先……数十位“两弹元勋”曾战斗在核九院,用强大科研实力护佑着祖国的和平与安宁。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