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高铁运快递?现场是这样的

发布时间:2017-11-13 07:28 来源:中新网 

  ↑11月11日,兰州西开往乌鲁木齐的D2711次动车组列车准备承运高铁快件产品。

  11月11日,“双11”电商黄金周开启,兰州铁路局依托高铁等运力资源优势,推出了“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提供批量零散快运、点到点快速货物列车、动车组列车高铁快运及行包运输等主打产品。

  11日至20日,铁路部门将“站到站”运输扩展到对电商、快递企业提供“库到库”全程服务。在宝兰高铁上选择一列动车组确认车、在兰新高铁选择兰州西至乌鲁木齐D2701、D2711二列动车组,以及近80列直通旅客列车行李车等运输资源,为社会提供更加方便高效的铁路快运物流服务。

  ↑高铁快运产品价格贴近市场,承运批量小、价值高、时效强,主要是冷链、贵重品、医药、保密件、应急物品等电商件,市场前景广阔,主要面向生产制造、商贸和快递物流企业及个人用户。

  ↑高铁快运是铁路企业依托高铁动车组列车等运输资源,为客户提供的小件物品全程运送服务,具有时效快、品质优、标准高等特点,主要产品有当日达、次晨达、次日达三个品类。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