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帕克十二联盟中国赛热血重燃

发布时间:2017-11-12 13:1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11月11日,帕克十二联盟中国赛(NCAA常规赛)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激情开打,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佐治亚理工学院篮球队的巅峰对决,为全世界球迷带来美好的视觉盛宴。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薛彦青、帕克十二联盟主席拉里·斯科特、中国篮协主席姚明、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等贵宾,以及篮球名宿比尔·沃顿、张兆旭、国际影星卢婧姗等到现场观赛。

    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各20分钟,单次进攻时间为30秒。开场哨响起后,凭借3号队员Aaron Holiday的内线进球,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率先得分。佐治亚理工学院不甘示弱,比分一度胶着,以35:32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对抗愈加激烈,双方队员发挥各自优势,防守、进攻互不相让,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最终比分定格在63:60,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获得本次中国赛的胜利。

    比赛之余的文娱互动同样精彩连连。无论是美方啦啦队带来的激情热舞,还是由上海中医药大学武术队带来的刚柔并济的太极功夫扇表演,亦或是深受观众喜爱的dance camera、游戏互动等环节,都赢得了满场的喝彩和赞叹,凸显了中美人文交流的主题和宗旨。

    作为献给国内篮球迷在“双十一”的最大惊喜,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帕克十二联盟及阿里巴巴集团于赛前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年帕克十二联盟中国赛的参赛球队分别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耶鲁大学。作为美国顶尖的学术名校,毫无疑问双方球队届时将带来一场精彩对决。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