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山西男篮输球 外援詹宁斯输人

发布时间:2017-11-10 23:0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11月1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北京首钢男篮有惊无险的从山西带走了胜利,全队五人上双再次展示出团队篮球的威力,但是比赛的最后时刻,山西外援詹宁斯的表现令人不齿。

    终场哨响,北京队113:103击败山西男篮,山西外援詹宁斯在比赛已经结束的情况下,伸手打掉了翟晓川举在头顶的篮球。这一多余的动作,引发了方硕的不满,詹宁斯借机发挥,冲方硕走去,若不是双方球员和裁判及时阻止,事态可能会陷入不可收拾的境地。

    其实,这不是詹宁斯本场比赛第一次出现类似的挑衅行为,几分钟前,山西队已经翻盘无望,詹宁斯显然非常郁闷,他在防守北京队外援艾伦·杰克逊时犯规,在裁判已经鸣哨的情况下,他用手打掉了杰克逊手中的球。这一非职业行为,当然引发了杰克逊的不满,双方险些发生更严重的肢体冲突。令人感到不解的是,詹宁斯在挑衅后,当值裁判非但没有给詹宁斯任何追加判罚,反而将杰克逊罚出场。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很多网友也纷纷质疑詹宁斯的行为,“詹宁斯心态问题严重”“苦了斯科拉了,詹宁斯打球但输不起”“看不上挑衅的,一次也就忍了,结束了还来,人品问题”。看来山西队是输球又输人。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