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朱婷实力考入北师大…看到成绩网友更服她了!

发布时间:2017-11-10 18: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青年报官微

  导读

  据北京师范大学官方微博消息,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将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攻读研究生。至此,中国女排的主教练和主攻齐聚北师大。

  据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官方公布,中国女排队长朱婷确认被该校录取,接下来她将在体育与运动学院攻读硕士学位。也就是说,朱婷现在摇身一变正式成为“硕士婷”了!

  从通知的内容来看,朱婷的复试竟然考到了83分的好成绩,这让很多粉丝对她更加佩服了。

  作为中国女排阵中的王牌、2015女排世界杯MVP、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MVP与最佳主攻、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女运动员,朱婷的名字在几年内可谓家喻户晓。2017年,朱婷也以队长的身份带领中国女排继续出征。

  值得一提的是,1985年,郎平在取得5连冠后功成身退,进入北师大外语系攻读英语专业。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组建女子排球队,郎平还就任了主教练一职。至此,中国女排的主教练和主攻齐聚北师大。

  朱婷入学北师大后不仅又成了郎平的弟子,同时还成了队友袁心玥的学姐。现在南师大有惠若琪、张常宁和龚翔宇,北师大有郎平、朱婷和袁心玥,如果这两所学校能来场比赛,谁输谁赢还真不好说。

  网友评论:

  编辑:张小松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学生会(ID: bsdxsh)、新浪体育、澎湃新闻、新浪微博等。

【责任编辑:高晨】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