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网红书记”陈行甲新行动:带240万元助江西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7-11-10 17:3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章正

    中青在线南昌11月10日电(齐琨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近日,被网友称为“网红书记”的陈行甲,如今有了新的身份,带着240万元助力江西精准扶贫。这一次,他以深圳市恒晖儿童基金会创始人的身份,前往江西兴国,帮助解决老区精准扶贫中贫困青年的职业培训和就业问题。

    陈行甲带着该基金会与兴国炁脉学校进行深度合作,推出第一批次100个名额古中医健康医师培训就业公益指标。陈行甲曾任湖北恩施州巴东县委书记,还曾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去年提出辞职。

    11月5日,“兴国县古中医健康医师精准扶贫就业培训计划”仪式举行。作为兴国县人大的招商引资项目,兴国县人大常委会陈文俊主任、刘玉林副主任,兴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燕九以及兴国县扶贫办、商务局、旅游局、教育局、文广新局等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据悉,深圳恒晖儿童公益基金会专注于儿童大病救助和教育关怀两大板块。此次向兴国炁脉学校捐资助学人民币240万元,专门帮扶兴国县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通过教育扶贫的方式让贫困学子习得一技之长,从根本上改变贫困面貌。

    陈行甲表示:“在这片‘千年地脉,红色沃土,人文日新,隐喻中华’的土地上,长征路上每一里路就埋葬着一个兴国人的魂魄,这是何等的壮烈,何等的功勋!作为一名党员公益人,希望为革命老区的精准扶贫事业贡献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