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台军战机失踪 台“防长”爆粗口还下令封杀媒体

发布时间:2017-11-10 08:51 来源:环球网 

  台当局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图片来源:中评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新竹空军基地的一架单座“幻影2000”战机7日晚间于基隆彭佳屿40海里处,疑似发生坠海事故,飞行员及飞机残骸至今仍未寻获。岛内朝野“立委”对于传出飞行员“投共”的说法都非常不满,而台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更表示,他已经打听到了是“自由亚洲电台”问的问题,“下次任何军事会议,不准邀请它”。

  据香港中评社11月9日报道,台湾地区立法机构“外交及国防委员会”今天(9日)邀请冯世宽等报告“精进台军军纪状况作为”,并备质询。针对岛内传出失踪的战机飞行员可能“投共”的说法,冯世宽愤怒表示,“当时我不在现场,不然我不只骂三字经”。“我简直无法容忍!”

  冯世宽又称,自己“全身都湿透了,心急如焚”,今天就超过黄金72小时,他早上就去搜救中心看,去看看搜救状况,今天把搜救区域做变革,我们的心都放在那上面,希望飞行员赶紧回来。

  而面对国民党“立委”马文君询问,第一时间处置是否非常重要?冯世宽称,以后会改进。他说,当局一向对媒体反应都“太软弱”。接着,台防务部门发言人陈中吉则上备询台跟冯说话,冯表示,“我打听了,是自由亚洲电台,下次任何军事会议不准邀请他。”

  “自由亚洲电台”是根据1994年通过的美国《国际广播法案》成立的一家官营非盈利性广播电台,由美国国会出资、美国广播理事会管辖。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时殷弘教授受访时曾经表示,“自由亚洲电台”完全是一个以意识形态来取舍新闻的电台,在中国它不可能达到它的政治目的。它完全是沿袭冷战时期的做法,不断对亚洲特别是中国广播输出西方的意识形态,丝毫没有顾忌。而该电台的“反华”立场十分顽固,它以扭曲的事实来传播自己的意识形态,但正因为如此,他们所能起到的作用十分有限。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