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许家印:恒大下赛季目标中超八连冠和亚冠三冠王

发布时间:2017-11-09 17: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11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今天,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卡纳瓦罗出任球队主教练。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下赛季球队要夺取中超八连冠和亚冠三冠王、2020年实现全华班、创办世界前200强俱乐部参加的U19世界青年联赛等,并强调恒大将进一步加强俱乐部和球队的管理。

    许家印的表态,标志着恒大足球在中超七连冠的新起点上开始迈进新的发展战略。

    实现“中超八连冠+亚冠三冠王”

    许家印说,所谓“八连冠”,就是今年我们拿了中超七连冠,明年要继续拿第8个冠军,也就是中超八连冠。

    所谓“三冠王”,就是说明年我们还要拿亚冠冠军。亚冠联赛我们已经拿过两个冠军了,据我了解,亚洲的足球俱乐部拿过两次冠军的只有恒大,明年我们要再拿亚冠冠军,恒大在亚冠上拿到三个冠军,就是亚冠冠军“三冠王”。

    恒大队实现全华班是有底气的

    许家印认为,恒大提出“全华班”的目标,有基础、有底气。

    许家印介绍说,从2015年开始,恒大足校成立了西班牙分校,每年从13岁年龄段学生中选拔最优秀的25人去西班牙分校进行学习和培训,计划培训4年回国。

    许家印表示,“足球学校的小孩已经学习5年了,我们创办之初就提出,恒大要用5到8年实现全华班的目标,去年我们又明确:到2020年,恒大要实现全华班的目标。这个目标就是基于恒大足球学校,我们是有底气的。大家看到,这几年,我们足球学校不同年龄段的队伍已经拿了100多个冠军,越往后会越好。”

    许家印也强调,恒大队的外援也不是说一下子没有了,是要逐渐减少外援;同时,到2020年实现“全华班”的时候,我们球队的实力还要能够保持强队的实力。

    皇马巴萨将参加恒大U19世界大赛

    许家印在发布会还透露,恒大将在明年一月举办U19世界级大赛,世界最顶尖的俱乐部U19梯队都将参赛。

    许家印透露,世界排名前100的俱乐部有49家将参赛,前30名俱乐部有16家将参赛,其中包括皇马、巴萨。

    许家印说:“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联赛,提升中国青少年足球的水平,提升我们恒大足球学校孩子们的水平,也能够为我们的球迷每周提供精彩的联赛,大体上就是这么一个大的方向。”

    进一步严格管理 坚持重奖重罚

    许家印在发布会最后强调,恒大将进一步加强对俱乐部和球队的严格管理,必须坚持重奖重罚。

    许家印指出,球员赛场违规被停赛,在亚冠和中超收到罚单,“意味着我们的管理问题”。许家印说:“我认为这一两年我们管理有所放松,所以说今年开始,球队的管理要更加从严管理,这也是恒大在管理上的特点,一定要从严。”

    许家印总结说:“总之,大俱乐部要有大俱乐部的气质,包括球员在球场上的表现,各种行为规范,今年都要从严管理,重奖重罚。”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