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特朗普外孙女的中式服装哪来的?

发布时间:2017-11-09 16:15 来源:新华社 

  会用中文演唱,会背《三字经》的阿拉贝拉刷爆朋友圈,她穿的那套中式服装也分外抢眼,这件玫瑰绽放蝴蝶飞舞的旗袍是哪里来的,小编带你来揭秘。

  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 劳伦斯·许:

  我被一个美国女孩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执着而感动。我从事服装设计并有机会给伊万卡和阿拉贝拉设计衣服,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两者双方碰撞的美丽,西方文化的开放,中国文化的绚烂。

  原来出自中国服装设计师劳伦斯·许之手,他可是第一位受法国服装协会邀请,登上了2013年巴黎服装高级定制周T台的中国设计师。是法国知名服装设计师、艺术家弗兰西斯·德洛克郎的得意门生。演员范冰冰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时穿的龙袍礼服也是他的经典作品,并被英国皇家维多利亚阿伯特博物馆永久收藏。

  其实接到伊万卡办公司的邀请已经距离特朗普总统访华还有一个半月时间。需要设计很多场合的衣服,机场、晚宴、商务、旅游等。还有最靓丽的阿拉贝拉的服装。最后我为阿拉贝拉设计了四套服装,很开心阿拉贝拉选择了《玫瑰百蝶图》亮相中国观众面前。玫瑰是美国的国花,百蝶象征着中国的热情好客。一个和平的唯美的画卷。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