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ATP年终总决赛抽签揭晓 纳达尔首战格芬

发布时间:2017-11-09 14:49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子江

  新华社伦敦11月8日电(记者王子江) ATP(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世界巡回赛年终总决赛8日举行抽签仪式,已经锁定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将在首场比赛中与比利时选手格芬交锋。

  纳达尔与4号种子蒂姆(奥地利)、6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保加利亚)和7号种子格芬同在A组。分在B组的四名选手是世界排名第二的“瑞士天王”费德勒,以及3号种子泽维列夫(德国)、5号种子西里奇(克罗地亚)和8号种子索克(美国)。

  今年将是ATP年终总决赛连续第九年在伦敦东部的O2体育馆举行,比赛将于12日开幕,首场男单比赛由费德勒对阵索克,纳达尔的比赛于13日进行,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决赛将在19日举行。

  ATP年终总决赛是赛季的收官之战,只有世界排名前8的单打和双打选手才有资格参赛,曾经四次赢得冠军的塞尔维亚名将焦科维奇,以及去年的冠军、英国球星穆雷都因伤休整,世界排名分别下降到第12位和第16位,没有入围今年的比赛。排名世界第七的瑞士选手瓦林卡因为受伤,退出了这次比赛。(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4日,在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八轮比赛中,辽宁本钢队主场以110比92战胜青岛双星队。新华社记者杨青摄
11月14日,中国之队国际足球友谊赛在重庆举行,中国队主场以0比4负于哥伦比亚队。
当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意大利队主场以0比0战平瑞典队,从而以0比1的总比分出局,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当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意大利队主场以0比0战平瑞典队,从而以0比1的总比分出局,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11月13日,在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中学击剑馆,教师郭静(前右)为学生示范击剑技术。
一年一度的纽约马拉松赛5日在警方的严密保护下进行。由于此前纽约曼哈顿区刚刚发生一起造成8人死亡的重大恐怖袭击事件,今年的纽约马拉松赛格外引人瞩目。
11月3日,2017-1018赛季CBA常规赛第3轮比赛中,北京农商银行队主场以106比91大胜青岛国信双星队。比赛中,北农商队三名外援每人为球队贡献了21分,贺希宁得到12分为本土球员最高。
11月2日晚,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三轮,北京首钢男篮对山东高速队的比赛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这是本赛季首钢队的首个主场比赛。经过四节激烈对抗,最终北京首钢队以86比87惜败山东高速。
10月29日,2017-18CBA联赛首轮,山东高速队主场以116比114战胜山西汾酒队,丁彦雨航独得42分全场最高。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