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俄媒:美国会决定拨款46亿美元在欧洲对抗俄

发布时间:2017-11-09 09:49 来源:环球网 作者:严翔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当地时间11月8日,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的一份有关美国会参众两院军事委员会敲定的7000亿美元国防支出计划瞬间引发俄罗斯媒体的集中关注。俄新社、俄塔社、俄罗斯《消息报》等俄罗斯主流媒体纷纷以“美国决定拨款46亿美元,在欧洲对抗俄罗斯”为题报道称,美国决定拨款大约46亿美元,以增强其北约盟友们的信心,并加强该国在欧洲的军事潜力,“在欧洲对抗俄罗斯”。

  据俄塔社11月9日报道,美国国会已经同意有关拨款大约46亿美元“在欧洲对抗俄罗斯”的法律草案,这笔拨款将被用于在欧洲实施“遏制(俄罗斯)计划”,增强美国的北约盟友们的信心,并加强美国在欧洲的军事潜力。其中包括对乌克兰提供的3.5亿美元军事援助,以及计划被用于增加波罗的海国家的防御能力的1亿美元。

  俄新社在其9日的报道中强调道,美国在所谓的“在安全领域援助乌克兰”的框架下,同意向乌克兰提供价值3.5亿美元的军事援助,“包括向乌提供致命性防御武器”。此外,美国还计划拨款1亿美元帮助立陶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抵御俄罗斯侵略”。

  俄塔社补充道,美国国会还禁止美国国防部使用2018财年的国防预算同俄罗斯国防部进行合作。此外,美国国防部也被禁止继续使用俄“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产品。

  (原标题:俄媒:美国会决定拨款46亿美元在欧洲对抗俄)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奕钊】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