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计划削减车型 研发电动汽车技术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原标题:欧宝计划削减车型 研发电动汽车技术

  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11月6日报道,欧宝将削减旗下的车型数量,专注于高利润车型领域,并将为标致雪铁龙集团(PSA)研发电动化技术。欧宝也将把其采购活动与法国新母公司进行捆绑。

  欧宝将于11月9日(周四)在在位于法兰克福附近的分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欧宝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hscheller将宣读品牌最新规划。PSA首席执行官唐唯实将出席新闻发布会。

  《法兰克福汇报》称欧宝在德国吕塞尔斯海姆的技术中心将成为引擎发动服务的重要支撑,侧重于将所有PSA车辆的部分或全部电气化。PSA预计欧宝将削减人工成本,减少折扣幅度,并采用自行注册的方式,以确保其汽车销售更接近标价。

  未来所有欧宝的车型也将基于PSA集团的技术,使用法国汽车制造商的平台,发动机和变速箱。这将有助于欧宝实现燃油效率和二氧化碳减排目标。

  《法兰克福汇报》表示欧宝将在2019年达到收支平衡,并在2020年达到2%的营业利润率。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