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巴西青少年贩毒团伙车里直播时被警察击毙3人

发布时间:2017-11-09 08:38 来源:环球网 作者:陈素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7日报道,巴西里约热内卢4名涉嫌非法贩卖毒品的青少年在车里直播时遭到警察攻击,3人当场死亡,1人受伤。

    据悉,这4名涉嫌非法贩卖毒品的青少年当时正在车上进行直播,其中1名乘客用手机记录下了车里欢声笑语的场面。突然,车里的音乐声戛然而止,随后枪声四起,当时这群青年并未意识到这是一架警用直升机在向他们开火,也并没有在意。后来,直播的手机掉到地上,画面也变得模糊不清,但枪击声还在继续。最后,3名嫌疑人当场死亡,1名受伤。

    报道称,里约热内卢的许多贫民窟里隐藏着犯罪团伙,他们经常在热门旅游地点实施犯罪行为。目前,警察为何向车里的人直接开火而不是先试图逮捕他们的原因尚不清楚,警察的行为是否合法也有待进一步调查。(实习编译:陈素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