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空中120!河北衡水急救可打“飞的”去医院

发布时间:2017-11-09 0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7日下午,“衡水市医疗航空救援演练” 在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启动。救援演练现场,现场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经过各方面的检查后,把伤者抬上直升机,直升机在进行完演练飞行后,稳稳降落在院内停机坪上。舱门打开,直升机里的“患者”被抬下飞机。急诊科医护人员将患者从停机坪通过急救绿色通道,迅速送达急诊科进行抢救。

  据介绍,这种“直升机医疗救援”被大家俗称为“空中120”,是目前国际上最高效的急救方式。用于航空医疗救援的直升机均为专业医疗构型,本次执飞的橙红色直升机是金汇通航的AW119Kx型专业医疗构型直升机,机舱内部犹如一间迷你型“ICU”。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直升机正常使用费用是每小时几万元,如果是会员的话,仅需365元/年。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