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新浪体育成为WCBA官方直播平台,助力新赛季女子篮球

发布时间:2017-11-08 15:06 来源:中国网 

  11月7日,中国篮球协会宣布2017-2018赛季WCBA联赛即将拉开帷幕,揭幕战将于2017年11月13日在江西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行,上赛季亚军八一队将在主场迎战联赛新旅陕西队。新赛季,新浪体育作为“WCBA联赛官方直播平台合作联盟”成员,将通过门户、微博、WAP、APP等全媒体渠道对全部比赛进行直播及报道,与中国篮协共同提升WCBA赛事影响力。

image.png

  2017-2018赛季是WCBA的第16个赛季,也是中国篮球实行管办分离改革后的首个赛季。新任中国篮协主席的姚明表示,中国篮协一定要尽全力将WCBA打造成高水平、出人才,且具备自我造血功能的全新品牌赛事。

image.png

  这其中,中国篮协尤其注重新闻宣传工作,在与新媒体合作方面将进行大胆创新和探索,与包括新浪体育在内的国内门户及视频网站组建了“WCBA联赛官方直播平台合作联盟”。新赛季,新浪体育成为WCBA联赛官方直播平台,并将整合全媒体平台的优势资源,调动PC、WAP、APP三端渠道呈现赛事报道,并通过拥有1.2亿粉丝量的微博矩阵群,带动WCBA在社交网络中的热度,提升WCBA联赛的影响力和品牌价值。

  除了与WCBA的合作外,在中国篮协方针政策的指导下,新浪体育也借助更多赛事平台共同助力女子篮球的发展。由新浪体育主办、国际篮联(FIBA)认证的赛事3X3黄金联赛第三赛季的比赛刚刚落下帷幕,2018年该赛事将扩大到30个赛区,预计吸引1.6万支队伍、6.4万名选手参与,与此同时,下赛季3X3黄金联赛也将开设10站女子组比赛,给更多喜爱篮球的爱好者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image.png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