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非洲最大通信行业展会在南非开幕

发布时间:2017-11-08 10:14 来源:新华网 作者:荆晶

    新华社开普敦11月7日电(记者 荆晶高原)非洲最大通信行业展会“非洲通信展”7日在开普敦开幕。本次展会为期3天,包括多家中国公司在内的全球约400家科技、电信企业在展会上展示自己的最新技术和产品。

    非洲通信展已在非洲举办了20年。本届通信展主题为“建设一个更加联通的非洲”。统计数字显示,世界上53%的人口仍然没有接入互联网,其中,五分之四的人生活在亚太和非洲地区。非洲民众接触互联网的比率非常低,69%的非洲人无法上网,其中很大一部分生活在农村地区。虽然近几年来非洲各国加强了互联网建设,但非洲在普及互联网方面仍然面临着文盲率较高、基础设施差、网络使用费率高等问题。

    来自南非、安哥拉、加纳、纳米比亚、津巴布韦等国的通信部长以及NEC、诺基亚、中国电信等多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展览。这些公司通过展览、论坛、演讲等多种活动展示金融科技、智慧医疗以及教育、能源以及农业科技方面的创新成果。

    中国电信(非洲中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长海说,非洲通信展是整个非洲区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通信行业展会,它不仅为业内企业提供直接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是各企业很好的宣传窗口。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