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武警新兵射击训练,打响军旅生涯第一枪

http://junshi.cyol.com 发布时间:2017-11-08 09:10来源:中国军网 姜润邈 王志斌 孙皓

  “卧姿装子弹!”随着武警北京总队七支队新兵营现场指挥员的一声令下,30名新兵快速前出、卧倒、装子弹、瞄准、射击。11月6日,这个新兵营组织500余名新兵开展首次实弹射击,打响军旅生涯第一枪。

  “挺兴奋、但同时也很紧张,对于我们新士兵来说,打靶是个特殊的时刻,它是对我们两个月以来训练成果的一个检验,是我们新兵最渴望的一个训练课目。”七支队新兵高欣欣说。

  随着地段指挥员下达开始射击的口令后,第一轮的射击开始,新兵们按照前期预习的动作要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射击。据了解,在此次实弹射击前,该营对所属新兵进行了多次射击理论学习、射击动作流程演练、模拟射击训练。由于前期准备充分,新兵一上靶场就打出了满堂红。5发实弹,打出50环、49环成绩的大有人在。

  “我们今年新兵教育训练较往年更加严格,在射击课目设置上更加贴近实战。这次实弹射击,提高了新兵射击技能,锻炼了新兵心理素质,为下一步新训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该支队新训营教导员李日亮介绍说。

  (姜润邈、王志斌、孙皓)

【责任编辑:董志成】

1 2 3 ... 5 下一页

【热点图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