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团内蒙古区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05: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赵海东

  本报讯(赵海东)日前,团内蒙古自治区委,自治区青联、学联、少工委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全区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来自内蒙古党政机关、农村牧区、科技教育、新闻媒体、文化艺术、学校等各地区各领域的120多名优秀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希望,对群团组织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关注关爱,为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内蒙古各级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工委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听党指挥,有力跟党行动,以百倍的信心、勇气和干劲,在新征程上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广泛最紧密地为党的事业团结凝聚青少年,勇敢担负起党赋予的光荣时代使命。

  会议对内蒙古各级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专题部署。要抓好层层传达,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传达到每一名青少年;要抓好认真学习,细化专题深入研讨,确保学到位、学深入;要抓好集中宣讲,组织好青年宣讲团,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集中宣讲;要抓好宣传报道,采取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推动全区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