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走进积木世界:丹麦2500万块乐高积木拼成民宿

发布时间:2017-11-06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6日电据外媒报道,来自丹麦的乐高集团与Airbnb民宿平台合作,在南丹麦比隆市小镇打造出一间占地1.2万平方米的乐高积木屋,内有多达2500万块乐高积木。

  据悉,民宿里多达猫咪、床板、咖啡杯等,全部皆由积木拼成。

丹麦比伦德,乐高公司用2500万块积木造出了占地1.2万平米的房子。

  乐高公司用2500万块积木造出了占地1.2万平米的房子。

  不过,要入住该民宿,先得在官网回答“如果无限供应乐高积木,你想要打造什么?”这个问题,只要答案具有创意,即可免费入住一晚。

获奖家庭可以在房子里随意走动、玩耍、见到各种意想不到的惊喜。

  获奖家庭可以在房子里随意走动、玩耍、见到各种意想不到的惊喜。

  赢家除了可免费入住外,乐高的建筑大师杰米更会指导大家利用乐高拼出你想要的家具,然后将作品带回家。

  乐高透露,每名入住者离开时,更会得到一个可以留下大家足迹的“神秘”惊喜。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