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西南交大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

发布时间:2017-11-05 23: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鑫昕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鑫昕)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广大同学提供交流、学习、研讨的平台,11月2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以下简称“学习研究会”)成立大会在该校犀浦校区举行。

    该社团由杨镇、杨淼、徐博宇、石红艳等2015级本科生发起,创始会员66人,包含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社团以“一个理念、两个特色、三个深入、四个渠道”为建设思路,以集中与分类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课题研究相结合的方式,依据社团成员兴趣划分为六个小组,组织开展主题研究、学习宣讲、读书分享、周末调研、暑期“三下乡”等活动。

    为了推动社团活动开展,学校帮助社团聘请了四川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史研究会副会长、西南交通大学首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十大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占祥教授担任指导老师,配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指导单位。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