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柬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举办汉语教师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04 22:2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蒋天

柬埔寨汉语教师志愿者在参加培训。图片由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提供

    中青在线金边11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驻柬埔寨记者 蒋天)11月2日至3日,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举办了2017-2018年度赴柬埔寨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中培训会。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政务参赞左文星、中国国家汉办志愿者工作处副处长滕连帅及在柬的238名汉语教师志愿者等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会的开幕式上,左文星参赞代表中国驻柬大使馆对培训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孔子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提到,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特别是2016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柬,中柬关系进入发展新时期。同时,左文星参赞特别要求在柬全体汉语教师一定要树立和提高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和祖国的培养,确保在柬期间的安全。

    培训会上,柬埔寨孔子学院精心安排了有关教学方法、课堂管理和预防疾病的专题讲座。

    在培训会闭幕式上,柬埔寨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夏修龙要求志愿者们要有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要求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参加培训的志愿者普遍认为,本次岗中培训安排紧凑细致,内容丰富充实,不仅给各位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业务素质的平台,同时还进一步促进了彼此的交流和沟通。

国际部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