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奖励两位铜牌选手各15万元

安徽重奖世界技能大赛获奖者

发布时间:2017-11-04 16:0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磊 梁国胜

    中青在线铜陵11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 梁国胜) 今天,安徽省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表扬总结大会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动员会在铜陵技师学院举行。

    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刚刚结束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会上,来自安徽省的汪仕洋、孙伟两位选手在园艺项目比赛中获得铜牌。

    会上,安徽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宣布了省人社厅的表彰决定:对汪仕洋、孙伟两位选手授予“安徽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各奖励15万元;对以赵昌恒领衔的园艺项目专家团队奖励15万元,晋升高级技师职业资格;对黄山市人社局、园艺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安徽润一景观工程有限公司通报表扬。

    安徽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少华宣布安徽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备赛启动,同时他重申对世界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安徽省的奖励举措:金牌奖励50万元、银牌奖30万元、铜牌15万元。他号召安徽省选手在下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向金牌冲击。

    会上,来自获得两块金牌的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院长冯为远介绍了世界技能大赛备赛经验;金牌选手、阿尔伯特大奖获得者、来自江苏常州技师学院的宋彪讲述了其个人成长经历及参赛感悟。

    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张立新到场讲话并为获奖者颁奖。

教育科学部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