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浙江省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四位十九大青年党代表分享参会感悟

发布时间:2017-11-03 01: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碧水 俞信吉

    中青在线杭州11月2日电(俞信吉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团浙江省委今天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十九大青年党代表吕义聪、徐岚、朱启南、纪晓飞受邀为浙江团干部集中传达十九大精神,并在会上分享参会感受和学习体会。

    四位十九大青年党代表通过自己的所见所思和所学所悟,原汁原味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吕义聪是浙江金刚汽车有限公司总装厂技术质量科技质量专员兼过程检验组、返修组组长,团浙江省委兼职副书记。作为民营企业的一名一线员工,吕义聪对报告中关于“制造业强国”和“建设现代化新经济体系”等论述感触颇深,他表示,将在今后的本职工作中,努力做精产品、做细服务,让中国汽车品牌走向世界。同时,作为团省委兼职副书记,对报告中关于青年部分的论述,也是吕义聪关注的焦点,他说,作为一名青年党代表,将做好学习成果转化,带动身边更多的青年一起学。省委网信办干部、团省委委员徐岚侧重谈了此次大会的几个新特点,并结合自身学习谈了对这几个新特点的理解与体会。作为浙江体育系统的唯一一名党代表,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全国青联委员朱启南说,参加大会让他对十八大以来的5年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对未来更充满信心。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舟山警备区宁波第二干休所副处级助理员纪晓飞说,身为军人,他为报告中提到的“强军梦”感到自豪与骄傲。

    团浙江省委书记朱林森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切实把浙江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这也是浙江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据悉,团浙江省委已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高潮,并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建设“两个高水平”浙江紧密结合起来,与履行共青团基本职能和推进浙江共青团“五大行动”、“四个年”活动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团的各项工作,推动共青团改革落地,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团浙江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团省委下属单位班子成员,省属企业、高校团委主要负责人,以及省直机关团工委主要负责人,各团市委书记,团杭州市委干部等约150人参加学习会。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