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再挖宝马工程师 掌舵捷恩斯车型架构研发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原标题:现代再挖宝马工程师 掌舵捷恩斯车型架构研发

  据美国《汽车新闻》10月31日讯,韩国现代汽车公司近日再度招聘了一位来自宝马的工程师,以负责捷恩斯豪华车系的架构研发。这一豪华车市场的后起之秀正在不断扩增车型,而且瞄准了德国豪华汽车作为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对手。

  在3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现代公司发言人表示,法耶兹 阿卜杜勒 拉赫曼(Fayez Abdul Rahman)已被任命为捷恩斯品牌的架构研发副总裁,负责捷恩斯车系的一切标准制定,包括产品规划初期用户体验到电子化系统设计;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提升捷恩斯车系的性能和质量。

  58岁的拉赫曼来自德国,之前曾领导了宝马数款车型系列的概念设计和平台架构开发,包括宝马7系、X系和高性能的M品牌。

  这一任命的到来正值现代汽车计划在2020年前后将捷恩斯的3款桥车阵容扩展到6款,以及增加跨界车型数量。在此之前,现代汽车还聘用了宝马M系高性能汽车部门的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来负责现代汽车,起亚汽车和捷恩斯品牌汽车的性能优化和架构研发。拉赫曼所研发的新的汽车架构将被逐渐应用到现代汽车旗下的车型,以使该集团可以更好地与欧洲领先汽车制造商竞争。(实习编译:余杜烽;审稿:刘洋)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