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民调:九成俄罗斯人不过万圣节 或因其属外来文化

发布时间:2017-11-01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根据俄罗斯民调机构全俄舆论研究中心在万圣节前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绝大多数的俄罗斯人(94%)都不打算庆祝这一节日。超过六成的受访者认为,俄罗斯人不过万圣节是因为该节属于外来文化和传统。

  研究中心指出,61%的受访者认为俄罗斯人不过万圣节的首要原因,是该节属于外来文化和传统。根据民调,绝大多数的俄罗斯人(94%)都不打算庆祝这一节日。

  根据调查报告:“俄罗斯不流行万圣节可能与多数(60%)民众原则上不相信存在巫师,不相信占卜算命和预兆有关。而1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相信预兆。”

  民调结果显示,14%的受访者相信占星术的预测,12%的受访者相信巫医和游医,11%的俄罗斯人相信一些人具有魔法,而8%的人相信算命。

  此次民调于2017年10月25-26日在1200名受访者中通过电话采访的方式进行,统计误差不超过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