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LINC金羽杰精彩演绎秋冬新品

发布时间:2017-10-31 23:1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中青在线北京10月3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10月30日,时尚品牌LINC金羽杰秋冬时装发布会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举行,作为本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唯一的羽绒品牌,LINC金羽杰的活动现场星光璀璨、潮人云集。除品牌高层及经销商代表之外,品牌挚友、潮流歌手吉克隽逸,偶像歌手倪安东,《明日之子》人气选手王竟力也亮相现场,为品牌燃情助力。

模特精彩演绎金羽杰秋冬时装

    LINC金羽杰一直以来采用个性化设计、重新定义的时尚羽绒,受到各路潮人和雅创客一族的热烈追捧。这一季的服装更是邀请时尚潮流歌手吉克隽逸跨界合作,实现了时尚领域和音乐领域的完美融合。在现场吉克隽逸分享自己的穿搭心得和时尚感悟。到场观秀的还有台湾优质偶像歌手、被媒体封为“星光新魔王”的倪安东及火爆综艺节目《明日之子》的美颜选手王竟力,他们也从时尚穿搭的角度盛赞了本场秋冬时装发布秀。

设计师金羽杰(中)带领模特们谢幕

    对于坚持独立原创设计和传播优质生活方式并重的LINC金羽杰来说,参与本次具有行业高度、强调自主设计的中国国际时装周让外界对于品牌有了更为深入和贴切的了解。正如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Celina说的:我们不光要贩售商品,更要做社交平台的搭建,引领消费者们过上艺术的生活。推动文化的创新和行业的进步,是我们品牌的义务和责任。

【责任编辑:黄易清】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