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去哪儿网前COO彭笑玫、大众点评张涛加盟在线欺诈与预防公司CashShield

发布时间:2017-10-31 20:0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璐

    中青在线北京10月3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璐)全球领先的在线欺诈检测与预防公司CashShield今天宣布任命去哪儿网前首席运营官彭笑玫和大众点评创始人张涛为该公司的顾问委员会成员。就在前不久,CashShield完成了GGV纪源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

    彭笑玫和张涛将为CashShield带来丰富的互联网行业经验。二人深谙市场动态知识,在运作迅速增长的新创企业方面经验丰富,无疑会促进CashShield的全球化发展步伐。

    随着CashShield着力在美国和中国市场拓展全球业务,彭笑玫将与CashShield团队密切协作,为CashShield开发销售业务和制定策略提供助力。

    张涛创办了独立的消费者评论网站大众点评并担任CEO,此次他将协助CashShield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战略性扩展。大众点评成立于2003年,现今已是中国最大的“从线上到线下”平台,累计用户超过2亿。2015年,大众点评与团购网站美团合并。合并之后的美团点评集团目前估值约300亿美元,成为全球价值排名第四的创业公司,张涛担任美团点评集团董事长。

    CashShield创始人兼CEO李伟健表示:“在全球范围内,彭笑玫和张涛的领导能力在业内有目共睹,备受尊重。他们的战略眼光和打造世界级成功企业的能力使我很受鼓舞。两位的实力将为CashShield开拓市场需求、增加收入,提高CashShield的国际业务和影响力”。

创业周刊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