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小狗无线吸尘器D-535,强档吸尘性能横

发布时间:2017-10-31 14:52 来源:中国网 

    距双11仅剩数十天,你是否还在犹豫买什么?小编认为,趁着双11买小家电绝对没错。当你每天忙忙碌碌,回到家中却还要打扫家务,是不是分分钟崩溃?要提升幸福感,一台性能超强的“家务帮手”必不可少。双11期间如何挑选到最实用且功能强大的产品呢?小编特向您推荐小狗吸尘器。

    小狗无线吸尘器D-535,强档吸尘性能横

    小狗无线吸尘器D-535一经上市就靠琉光金配色和简约造型,圈粉无数。不过,最让用户认可的还是小狗D-535的超强吸力,采用了日本进口Nidec新一代无刷永磁精密马达,吸力强劲,纸屑、瓜子皮、薯片碎、毛发完全不在话下。使用过的用户都纷纷表示,小狗D-535无线吸尘器性能上不输洋品牌,已经达到了国际标准,以“强档吸尘”性能为例,国际品牌使用强档模式阈值仅为7分钟,小狗D-535通过优化电路等设计,实现了强档大吸力模式续航15分钟,两倍于国际品牌。

  11月10日前预定,不仅立省250元,还能抢价值800元的无线能量升级包,内含原装锂电池组及智能光感电动地刷。更有诚意的是,由于预售火爆,小狗在原计划5000名额外再追加了2000名额。

  很多人可能认为赠品可有可无,或许赠品质量很一般?但是,小狗D-535拿出的是原装锂电池组,可谓下足血本。对于无线无尘器而言,多一块原厂锂电池,相当于多延长了一倍使用寿命。

  另外,如果你仔细对比会发现,某国际品牌多一个电动地刷,价格会飙升一倍,而小狗的这款地刷使用的是同款配置,如果你家里有地垫、地毯或爬行垫,它绝对实用。

  小狗无线吸尘器D -531 双11预定超16000台

  作为兄弟款,小狗D-531与D-535的主要差别在于用户不同的清洁需求,如果户型较小又要兼顾实用,小狗D-531是不二之选。

  同样,提前预定立省200元,还可再抢9重豪,包括价值499元的双11专供高配版套装,内含电动床褥除螨刷和软羽家具刷。

  此款电动床褥除螨刷为原厂生产,刷头内置独立马达,搭配吸尘器使用,可高效拔出床褥螨虫、细菌、毛发、皮屑、粉尘等物质,相当于多送了一个无线除螨仪。同时,这款赠品一般都是在高端吸尘器上才有配送,比如小狗D-535,以及价位在2400元以上的某英国品牌。由此可见D-531的优惠力度可见一斑。

  此外,软羽家具刷为小狗根据中国消费者家具环境和需求专门研发,用来快速清洁沙发、窗帘等表面,不会损伤到家具外观,其他吸尘器几乎未见同款。

  小狗无线除螨仪D -610,除螨界的处女座

  成都市二医院皮肤科曾做过一次检验:检测一床长2.2米、宽2米,总面积4.4平方米的棉被,该棉被半年前经过1次暴晒后存放进衣柜,最近1个月连续使用,其间没有晾晒。结果发现,该棉被含螨虫上百万条。适逢换季,你家的棉被是否也刚拿出来?

  除螨仪向来是小狗的明星产品,今年新推出的小狗D-610无线除螨仪更是在性能方面表现彪悍。医疗级U型杀菌灯管,杀菌率达到99.99%。充电1次,可使用1周,吸净1张床仅需3分钟。现在预定不仅立省280元,直送HEPA过滤套装,更可抢德国碧然德Brita滤水壶,而这些优惠力度在双11当天是没有的。

  从以上盘点可以看出,提前参与预约预定,才能享受最大的福利。现在距离预售结束已经时间不多了,早买晚买都是买,现在不动手更待何时?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