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一周看 | 部队里的这些事儿

发布时间:2017-10-30 20:1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王裴楠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顶风踏雪巡边境

  连日来,帕米尔高原气温骤降、寒风凛冽,陆军某边防团政委谢建乐带领奥尔托苏边防连巡逻分队,克服气候影响,对辖区内山口进行执勤巡逻,确保边境安全稳定。(杜麒麟)

  “当好贤内助,走进新时代”

  10月23日,东海舰队某护卫舰支队理论宣传员钟宇航为来队的军嫂们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她们纷纷表示,要“当好贤内助,走进新时代”。(周道先)

  心理服务到基层

  近日,武警云南总队心理服务小组到新兵一大队开展心理服务活动。图为战士们进行“人椅”心理互动游戏。(王明洁 梁莎葛国通)

  岗位上书写强军答卷

  10月24日,第73集团军某陆航旅组织部队进行装备大检查,官兵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军事斗争准备,在岗位上书写精彩的强军答卷。(肖庆明)

  瞧瞧我们的棍法

  10月25日,武警北京总队十四支队新兵营组织新兵进行警棍盾牌和应急棍训练。(胡士科 张兵)

  苦练技能谋打赢

  10月25日,正在野外开展训练的第76集团军某旅侦察营官兵进行搜索训练。(袁宏彦)

  把快乐元素融入训练之中

  10月26日,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在训练间隙做小游戏放松心情。(王俞)

  这个鸭子不一般

  10月27日,吉林省白山边防支队六道沟边防派出所官兵在巡逻时及时救助一只鸭子。经当地林业局野生动物救助站确认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红胸秋沙鸭。(廖键)

  重阳节,敬老院迎来一群兵娃

  10月28日,武警云南总队大理支队洱源县中队官兵带着慰问品来到县敬老院,向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送去真挚的祝福。(李旭彬马亮志)

  胜利的微笑

  10月28日上午,发生在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赖店镇前埔村的森林火灾,经过森林武警官兵、机动师友邻官兵和地方干部群众近1000人两天两夜的连续奋战,被成功扑灭。参与灭火的武警福建森林总队福州大队战士露出了胜利的微笑。(高翔)

  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