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长兴:集中签约 31个项目总投资304亿元

发布时间:2017-10-30 17: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啸松 董碧水

    中青在线浙江长兴10月30日电(张啸松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长兴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三届长商大会洽谈会在此间举行,集中签约31个项目,总投资达304亿元。

    其中,位于长兴县煤山镇的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总投资50亿元,将被打造成浙江省能源集团产业转型试验区和国内智慧能源示范区,园区包含装备制造和新能源等子项目20余只,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税收3亿元以上。

    作为传统制造业大县,近年来,地处浙北的长兴加快了新一轮优质项目引进推进,在经济发展中越来越重视引进科技项目。今年的长洽会又提出把打造“中国绿色智慧能源生态谷”作为实施“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试点示范县的核心目标。

    就在此次集中签约项目中,有19个项目属于新型电池、新能源汽车、重大装备制造、现代纺织四大主导产业,还包括智能机器人、智能遥控、物流自动化输送、新型空气虑清以及首泰金信、IDG资本、腾远资本……“科字号”“金字号”项目。

    此次洽谈会,投资60亿元的博泰悦臻智能车联网是最大签约项目,该项目立足物联网技术,将新技术与汽车制造结合在一起,助推长兴先进制造业发展。据统计,今年头9个月,长兴县实现规上工业产值1094.6亿元,增长11.1%。浙(长)商回归到位资金、科技进步监测水平综合评价、新增发明专利授权量均居浙江省前列。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