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平昌冬奥迎倒计时百天 门票设计方案公布

发布时间:2017-10-30 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吴旭

  中新社首尔10月29日电 (记者 吴旭)2018年平昌冬奥会将于11月1日迎来倒计时100天。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29日对外公布冬奥会门票设计方案。

  据介绍,平昌冬奥会门票分为纪念版和普通版。纪念版共有28款,开闭幕式门票上印有韩文雪花图案,各项赛事门票上印有每一个项目的图标。普通版门票上则印有共15个比赛项目的图标,有纸质门票和电子票供选择。观众在网上购买电子票后,可以直接打印门票或者下载到手机应用上。

  据韩联社报道,11月1日上午9时起,观众可以在首尔市厅、江原道厅及江陵市厅售票点购买纸质门票或领取网购票。另外,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和金浦机场售票中心、以及全韩19个KTX高速列车车站的旅游咨询处也将从11月3日起发售电子门票。

  为庆祝平昌冬奥会倒计时100天,11月1日除在平昌举行全国歌唱比赛外,春川、太白、束草等城市还将分别举行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另一方面,平昌冬奥会圣火也将于11月1日抵达韩国仁川,开始在韩国境内17个市、道传递。平昌冬奥会组委会28日表示,火炬接力活动以“人人闪耀”为口号,沿途设置五个特色路段,紧扣本届冬奥会五大目标。101名火炬手和2018名助跑手还将一同跑过仁川大桥,祈愿圣火传递顺利。

  平昌冬奥会将于2018年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世界100个国家和地区的5千余名运动员参赛,在15个项目上决出102枚金牌。(完)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4日,在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八轮比赛中,辽宁本钢队主场以110比92战胜青岛双星队。新华社记者杨青摄
11月14日,中国之队国际足球友谊赛在重庆举行,中国队主场以0比4负于哥伦比亚队。
当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意大利队主场以0比0战平瑞典队,从而以0比1的总比分出局,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当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意大利队主场以0比0战平瑞典队,从而以0比1的总比分出局,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11月13日,在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中学击剑馆,教师郭静(前右)为学生示范击剑技术。
一年一度的纽约马拉松赛5日在警方的严密保护下进行。由于此前纽约曼哈顿区刚刚发生一起造成8人死亡的重大恐怖袭击事件,今年的纽约马拉松赛格外引人瞩目。
11月3日,2017-1018赛季CBA常规赛第3轮比赛中,北京农商银行队主场以106比91大胜青岛国信双星队。比赛中,北农商队三名外援每人为球队贡献了21分,贺希宁得到12分为本土球员最高。
11月2日晚,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三轮,北京首钢男篮对山东高速队的比赛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这是本赛季首钢队的首个主场比赛。经过四节激烈对抗,最终北京首钢队以86比87惜败山东高速。
10月29日,2017-18CBA联赛首轮,山东高速队主场以116比114战胜山西汾酒队,丁彦雨航独得42分全场最高。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