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为了部落!57岁男子竟生36个孩子,而且第三任妻子又怀孕了

发布时间:2017-10-30 07:20 来源:封面新闻 

  古尔扎汗与自己的孩子们。

  古尔扎汗与自己的孩子们。

  据《印度快报》报道,信不信由你!巴基斯坦一名叫做古尔扎汗(Gulzar Khan)的老汉竟然有36个孩子,而且他的第三任妻子又已经怀孕,所以他将迎来自己的第37个孩子。不仅仅是古尔扎汗,他的兄弟玛斯坦(Mastan)也有三个妻子和22个孩子。

  古尔扎汗向媒体解释为什么要生这么多孩子。

  古尔扎汗住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年纪已经57岁,他为自己有这么多孩子感到自豪,加上其他许多的孙子,他的家庭规模超过了150个成员。

  古尔扎汗向媒体解释了为什么要拥有这么大一个家庭背后的原因,他说过去部落之间的敌意迫使他作出这样的决定,因此有很多孩子将有助于赢得“战斗”,不过现在已经是和平时期了,但生这么多孩子也不是什么坏事。

  古尔扎汗的兄弟玛斯坦

  古尔扎汗强调自己并非唯一这样生很多孩子的人,他的兄弟玛斯坦也有三个妻子和22个孩子,而且还搞不清楚有多少个孙辈。

  古尔扎汗与自己大家庭的视频被媒体上传到了社交媒体,视频很快引发关注,一个小时点击量就突破了250万。

  网上很多人批评古尔扎汗兄弟俩的做法,网友为他们妻子的健康感到担忧,并对他们孩子的未来感到严重关切。据悉,在巴基斯坦平均每个女性有3个孩子,该国是世界第六大人口大国。封面新闻综合编译KeiChiu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王煜】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