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说体会 谈感悟 话担当

团湖北省委召开各界青年代表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05:4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朱娟娟 雷宇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娟娟 雷宇)团湖北省委近日召开各界青年代表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青年代表说体会、谈感悟、话担当,现场氛围轻松而热烈。

  湖北省学联主席、武汉大学学生会主席张植说:“省学联将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最大限度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回应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中铁大桥局七公司测绘分公司经理杜操说,一座座世界级中国桥梁的建成,“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我们有底气!”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青年教师杨永华说,总书记的报告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特点,即务实重行的精神特质、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人民中心的为民情怀、心怀天下的全球视野。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编辑李喆说,网络直播平台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引,做好新网络舆论观的实践阵地,“引领网络直播行业提档升级走向风清气正。”

  团湖北省委书记张桂华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引领方向、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性盛会。习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气势恢宏,大气磅礴,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张桂华提出,湖北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政治任务,组织引领全省广大青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前提在学习,关键在深悟,重点在宣传,落脚在行动”。

  张桂华表示,湖北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迅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思想政治引领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有效服务青年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坚持从严治团的实际行动,推动湖北共青团事业科学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