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吉林梅河口举办首届大型传统集体婚礼

发布时间:2017-10-29 17: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培莲 鞠佳威

    中青在线讯(鞠佳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日前,吉林省梅河口市首届“青春有约,缘聚梅城”大型集体婚礼活动在长白山植物园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树立青年群体正确的人生观、恋爱观为理念,让更多年轻人感受传统婚礼的独特魅力,了解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积极传承良好家风。

    该活动由梅河口市总工会、团梅河口市委和市妇联共同主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各行业的50对青年情侣报名参加。伴随着舞蹈、民乐表演等传统文化演出,婚礼正式开场,新人们进行了交拜礼、对席礼、合卺礼、结发礼、执手礼等多项传统婚礼流程。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