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冻龄女神”林青霞现身乌镇戏剧节 妩媚与英气之美一如当年

发布时间:2017-10-29 16: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沈杰群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沈杰群)近日,62岁的林青霞现身第五届乌镇戏剧节,闲逛古镇的石板路,参观木心美术馆等乌镇景点,被网友们频频偶遇。林青霞与乌镇之间可谓缘分深厚,2013年首届乌镇戏剧节举办时,林青霞就担任戏剧节艺术委员会委员。

    这几日,在诸多乌镇戏剧节的“偶遇照”中,林青霞或穿粉色T恤搭配蓝色牛仔裤、外搭风衣,笑容明亮地与粉丝们合影,坐在景区游览车上回头向粉丝们挥手致意;或身着白色长衣,安静专注地参观展览。网友在微博上纷纷惊呼:“求偶遇女神!”“岁月洗净铅华,留下最真的美,我就很傲娇地问一下还有谁?”

    今年11月3日,林青霞将迎来63岁生日,这位“冻龄女神”的颜值和气质不减当年。无论是《窗外》里澄澈如水的江雁容,亦或是《笑傲江湖》中傲气逼人的东方不败,林青霞那双兼具妩媚与英气的眼眸,已为世人定义了一种难以超越的美。

文化副刊部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