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重阳节】组图: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发布时间:2017-10-29 08:4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亦

    “我们来北京已经11年了,这是第一次来香山公园。”78岁的田先生和75岁的妻子李女士祖籍陕西,早上他们从位于海淀区的家出发,换乘了两趟公交车来到香山公园。田先生是一名老共产党员,1956年参加工作,195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对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说:“我就想去双清别墅看看,这里是毛主席曾经住过的地方。”图为田先生和妻子参观完双清别墅之后准备返程。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亦/摄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亦)“登高今夕事,九九是天长。”10月28日是农历九月初九,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

在位于北京西郊的香山公园内,秋意正浓,这里的红叶吸引了众多游人。重阳节当天,许多老人选择登高望远,赏红叶观美景。

【责任编辑:董志成】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