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团为你找对象”

团甘肃省委组织开展青年婚恋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8 13:0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周海莹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 实习生 周海莹) 10月27日,以“团团为你找对象――青春有约,绿色公益”为主题的徒步行活动在陇右第一名山——兴隆山开展,为广大单身青年搭起了一座相识之桥。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长期青年发展计划(2016―2025)》,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机场集团联合主办,省直机关工委、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省农信社协办的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促进各单位青年进一步沟通交流,满足广大适龄单身青年的交友需求,丰富单身青年的业余生活。

    “自己老大不小了,家里人着急催婚。”甘肃省农村信用社的景苗苗说,“以前觉得结婚还小,工作五年了,想找对象但是工作太忙,现在开始担心起来。”

    “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表示期望很高。”兰州财经大学的马晓敏(化名)表示,工作四年了,一直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看到身边的人都已经结婚生子了,很羡慕。自己想在活动中多交几个朋友,撞撞缘分。

    西北民族大学法学院的晁代发感触颇深,“特别接地气”。晁代发说,在活动中感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通过游戏,团员青年们相互了解、相互帮助,增进了感情,丰富了精神世界。

    据悉,来自各机关及事业单位近9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者沿着兴隆山大道徒步进入兴隆山庄,通过组队PK赛、厨艺大比拼、众里寻TA等活动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为其进一步交流与了解提供平台。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