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今年重阳18年间最迟

发布时间:2017-10-27 11:01 来源:新华社 
  28日,农历九月初九,迎来重阳佳节。天文专家表示,自2007年至2024年的18年间,今年重阳节对应的公历日期最迟。

  天文年历显示,2006年重阳节对应的公历日期为10月30日,2025年重阳节对应的公历日期为10月29日。从2007年至2024年的这18年间,重阳节的公历日期全都落在了10月,其中以今年重阳对应的公历日期为最迟。

  2013年7月1日实施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明确规定,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为全国“老年节”。(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十九大报告里的我
    无论何时,我都与祖国共同砥砺奋进。你看,十九大报告都@我了!点进来,看看十九大报告@我多少次。
  • 我收到了来自人民大会堂的明信片
    想获得加盖十九大首日戳、寄自人民大会堂的明信片吗?点进来,用你的指尖,传递十九大声音。
  • 2017创博会,喊你一起创!
    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来了!全球创客齐聚一堂,前沿双创项目应有尽有。你还在等什么?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