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北京大雾黄色预警多条高速封闭 明天空气质量将改善

发布时间:2017-10-27 08:11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7日)北京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与大雾黄色预警生效中,预计今天白天有雾和轻到中度霾,空气质量将维持在中、重度污染水平,东南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受大雾天气影响,多条高速封闭。明天下午随着冷空气的到来,能见度将明显改善。

  昨天下午,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启动了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北京市气象台也更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今天早晨,在雾和霾天气下,北京能见度较低,远处的建筑物若隐若现。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间多云,雾转轻到中度霾,北转南风二级,最高气温18℃;夜间轻到中度霾转雾,最低气温10℃;明天白天多云,北风四五级,最高气温17℃。

  据北京交通广播官方微博消息,截至今天7时20分,受大雾天气影响北京共有8条高速,一条环路封闭:1京平高速吴各庄至市界双方向;2京开高速金华寺至市界双方向;3京台高速青云店至市界出京方向;4京哈高速白鹿至市界双方向;5京沪高速大羊坊至市界双方向;6京津高速台湖至永乐店出京;7京港澳高速出京,琉璃河至市界;8京昆高速大苑村至市界双向;六环六元桥至长阳双向封闭。

  明天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北京空气质量将明显改善,能见度也将好转,蓝天白云重现。同时,冷空气还将带来降温,到29日最高气温将降至12℃,最低气温也将下降至4℃。

  目前北京处于空气重污染及大雾黄色预警中,能见度较低,公众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同时霾天气下,外出记得戴好口罩,做好健康防范;明天冷空气来袭,需注意添加衣物以免着凉。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十九大报告里的我
    无论何时,我都与祖国共同砥砺奋进。你看,十九大报告都@我了!点进来,看看十九大报告@我多少次。
  • 我收到了来自人民大会堂的明信片
    想获得加盖十九大首日戳、寄自人民大会堂的明信片吗?点进来,用你的指尖,传递十九大声音。
  • 2017创博会,喊你一起创!
    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来了!全球创客齐聚一堂,前沿双创项目应有尽有。你还在等什么?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