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2017“中国—中东欧国家智库会议”下月在布达佩斯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6 22:2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春绘

    中青在线北京10月26日电(实习生 李春绘)11月27日,第六次中国和中东欧国家总理峰会将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召开。作为此次领导人峰会的配套会议,11月20日,2017布达佩斯“中国—中东欧国家智库会议”将先期举行。

    “中国—中东欧国家智库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中国—中东欧智库交流与合作网络、匈牙利国际事务与贸易研究所联合举办。届时,来自中国和中东欧共17国的智库、学者、媒体、企业等领域的代表将与会,就多个议题展开探讨,如:“16+1合作”推动中国与16国双边合作提质增效;“16+1合作”成为推动区域合作的新探索;“16+1合作”与中欧关系发展;“16+1合作”成为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平台,等等。

国际部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