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自如推出“信用租房”服务

发布时间:2017-10-26 19:4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林

    中青在线北京10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林)长租公寓企业自如今天在北京举办活动,发布自如友家5.0、整租三居、自如寓、自如豪宅、自如驿等几款新产品,并同步推出不用缴纳押金即可租房的“信用租房”服务。

    创立于2011年的自如以分散式租房产品“自如友家”起家,此后业务线逐步推广,覆盖整栋式公寓、驿站、民宿等领域。目前,自如已拥有8类居住产品,累计约有100万租客,已经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长租公寓品牌。

    本次活动上,自如发布了“共享生活”的自如友家5.0产品,包括组合沙发、组合桌椅、共享影音设备等;针对组建家庭的租客发布了“自如整租三居”的产品;还推出了高端租房产品自如豪宅,以及自如民宿平台。

    由于租客大多是单身人士,自如还推出了针对单身人士的8㎡公寓,但在这个公寓中还包括2000多平米的公共空间。“这是全北京第一个可以养宠物的现代公寓,我们希望租客在这里半年内可以‘脱单’。”自如CEO熊林打趣说。

    帮助租客“脱单”不是自如做的第一件“不务正业”的事。今天自如还发布了升级版的自如信用服务,凡是自如信用分达到100分以上的用户,可以在自如平台上租房时免缴押金。

    据了解,目前已有80万“自如客”加入了自如信用体系。自如筛选规避不良信用租客约8万人,收录租住行业关注名单约4000人。

    “3年前构建了第一个租房信用叫自如信用,我们和芝麻信用、脉脉等共享数据,未来打通更多金融机构的产品。”熊林说,目前自如每个月都会因为信用不合格而拒绝一批客户的租房请求。

经济部编辑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