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前副总统拜登:未决定是否参加2020年总统选举

发布时间:2017-10-26 14:29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美媒报道,近日美国前任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自己还尚未决定参加,也没确定不参加,“到时候再说”。

    据报道,1942年出生的拜登分别在1988年和2008年竞选总统失利,2015年儿子因脑癌去世也使其放弃了2016年的总统竞选,曾在前总统奥巴马两届任期内担任美国副总统。

    本次采访拜登也介绍了新书《答应我,父亲》(Promise Me, Dad),并表示:“我一开始是打算参加2016年大选的,当时我真的觉得自己是最合适的人选”。

    美国总统每届任期四年,最多可连任一次。在2016年总统选举中,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击败民主党的希拉里,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下一次总统选举将于2020年举行。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