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跨越 十九大特别报道-- >> 现场新闻-- >>正文
APP下载

过去5年查处了乡科级及以下干部52.4万人

发布时间:2017-10-26 11:44 来源:中青在线 刘世昕

  中青在线北京10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世昕)在十九大新闻中心今天举行的十九大报告解读专题发布会上,中央纪委副书记肖培说:5年来,在党中央领导下,中央纪委查处的中管干部案件,从李春城到孙政才,共292人。肖培还专门介绍了基层干部的查处情况。他说,过去5年,纪律处分县处级干部6.3万人,乡科级干部24.6万人,村支书、村委会主任27.8万人。所以要推动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使人民群众增强获得感,真正感受到管党治党的成效。

  肖培还谈到追逃追赃不停步,“我们这几年由于强高压、长震慑,外逃人数逐渐递减,2014年外逃人数是101人,到了2015年就是31人,到了2016年就是19人,今年到现在只有4人。我们追逃防逃一起抓,这样才有了从2014到今年逐年的下降。”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