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保时捷透露:近期不会在中国生产

发布时间:2017-10-26 05:4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钟天骐

  今年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保时捷全新Cayenne Turbo车型全球首次亮相,得益于大量铝合金等轻质材质的应用,新车减重达65kg。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新车相比前作变化不大,只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比如前进气格栅的开口面积更大,内部采用了横向的饰条,进一步增加了新车前脸横向的视觉延展性。在侧面,新车保持了目前一代车型的整体风格,流畅的线条设计展示了这款车的“跑车基因”。

  该车全新发动机的一大亮点在于中央涡轮布局,即将涡轮增压器置于V形气缸列的内侧。燃烧室和涡轮增压器之间缩短的排气路径使发动机的响应更为灵敏。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百公里仅需4.1秒钟,最高时速可达286km/h。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博穆透露,根据两年前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布的电动化战略,保时捷将于2019年发布第一台纯电动跑车MissionE,目标销量为一年两万台。未来计划将在纯电动汽车研发方面投入超过30亿欧元。预计到2025年,保时捷全球纯电动车销量超过20%,如果市场发展非常好,有可能会超过30%。同时,奥博穆也强调:“作为保时捷品牌,我们仍然会推出如911这样的纯正跑车。”

  自2015年开始,中国已成为保时捷最重要的市场。中国对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的接受度也很高。奥博穆表示,保时捷正在跟中国的合作伙伴进行接洽,未来也会进行合作。

  关于保时捷未来是否会国产的话题,奥博穆表示,近期内没有考虑在中国做国产化。“销量并不是保时捷发展的首要目标,为了满足在中国投资建厂的需要而大幅提升中国销量,从经济性和投资最大化的角度来说并不是非常有效。并且,消费者也非常注重原汁原味的德国品牌车”。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