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中国变化彰显综合实力

发布时间:2017-10-25 23: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煜 王亦

    “这五年国家变化非常大!”在二展区“复兴号”模型前,冯女士向记者发出这样的感叹。图为冯女士在“复兴号”模型前拍摄合影。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亦 摄

    中青在线北京10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煜 王亦)10月25日,“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开展整整一个月时间,北京展览馆依旧人山人海,除了有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还有不少单位组织了集体参观活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改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北京市委联合主办,展览共规划设计10个主题内容展区与1个特色体验展区,从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运用图片、文字、视频、模型等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

【责任编辑:贾志强】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