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关注 | 如何看待新中国第一个自主汽车品牌,这些大学生的评价亮了……

发布时间:2017-10-25 21:07 来源:中国青年报官微 

  在从第一个百年目标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伟大跨越中,中国汽车工业从蹒跚学步到奋起直追。当代青年是这一伟大跨越的见证者、建设者,更是受益者。

  作为新中国第一个高级轿车品牌,承载了几代汽车人不懈追求的红旗,见证了共和国发展壮大的历史时刻。不久前,由一汽集团发起的“我心中的红旗”征集大讨论引发了社会各界的热议。而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后备军和汽车市场的潜在消费者,在校大学生们同样关注着红旗汽车的复兴之路。

  近日,中国青年报报道团队走访首都各大高校,发起了首都高校学子红旗大讨论。现在,只需点开视频专辑,即可感受最鲜明的青年态度!

  快来看看 ↓↓↓ 同学们都是怎么说的

  视频拍摄/剪辑:程鸿鹤

  来源:汽车圈by中国青年报(ID:qichequanzhongguo)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李翀】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