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浓眉伤退考神39+13 开拓者主场揭幕战17连胜

发布时间:2017-10-25 16:14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5日,开拓者进行他们本赛季的主场揭幕战,迎战拥有双塔的鹈鹕。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仅仅打了5分钟就膝盖受伤离场,本场比赛报销。考辛斯虽然拿到39分13篮板3盖帽,却难敌拥有双枪的开拓者,客场93比103告负。此役获胜后,开拓者主场赛季揭幕战16连胜的纪录延续到17场。

    本场比赛是开拓者2017-2018赛季的主场揭幕战,开拓者主场摩达中心准备了非常精彩的出场秀。所有开拓者球员穿着红色连帽训练服,从弥漫着干冰气体的球员通道里跑出。回到主场的迈克勒姆和利拉德都非常陶醉,两个人最后出场,出来之后都来了一段自我陶醉的舞蹈。

    开场后鹈鹕双塔给了开拓者很大的压力,努尔基奇减重后并不是考辛斯的对手。虽然开拓者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但是却无法在主场获得领先。比赛进行了5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安东尼-戴维斯在争抢篮下进攻位置的时候,被顶了一下左膝。戴维斯当时就单脚蹦着走路,很快离开了赛场。之后鹈鹕方面传来消息,安东尼-戴维斯膝盖受伤,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本场比赛不会回归。

    浓眉哥下场后,开拓者觅得良机,打出一波19比1的小高潮,不仅取得领先,而且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第二节比赛中,鹈鹕祭出奇阵,将考辛斯放在替补席上,场上身高最高的球员只是2米06的迪亚洛。开拓者被这种乱枪打鸟的战术打的有些蒙圈,一下被对手追上比分。上半场还剩2分05秒,鹈鹕的摩尔三分命中,追平比分,双方战成44平。此后两队你来我往,鹈鹕以48比47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上半场比赛考辛斯拿到13分9篮板2助攻6失误;而开拓者的利拉德还没有移动战进球。

    下半场易地再战,开拓者的阿米努和努尔基奇连续命中,帮助主队以55比50领先。第三节还剩4分45秒时,利拉德终于投中本场首个移动战进球。未曾想考辛斯从第三节剩余5分39秒时突然发难,连续拿到10分。考辛斯第三节单节拿到18分,帮助客场作战的鹈鹕以73比71领先。

    第四节双方在场上陷入僵局时,开拓者的迈克勒姆站了出来,在第四节的前4分30秒时间里拿到12分,开拓者也取得6分的领先优势。利拉德在比赛还剩7分02秒时投中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也是个人职业生涯中命中的第3000球。创下里程碑的利拉德再度三分命中后,开拓者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11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剩下6分19秒。

    在开拓者穷追猛打的关键时刻,考辛斯却掉了链子,连续4次罚球仅仅命中1球。但随后开拓者的进攻陷入停滞,霍乐迪的三分命中后,鹈鹕在比赛剩余4分42秒时将分差缩小到3分,开拓者请求暂停。暂停后两队展开拉锯战,最终开拓者技高一筹,以103比93主场获胜,将主场揭幕战连胜纪录延续到17场。

    双方首发

    新奥尔良鹈鹕:霍乐迪,摩尔,康宁汉姆,安东尼-戴维斯,考辛斯

    波特兰开拓者:利拉德,迈克勒姆,阿米努,哈克勒斯,努尔基奇

【责任编辑:高晨】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4日,在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八轮比赛中,辽宁本钢队主场以110比92战胜青岛双星队。新华社记者杨青摄
11月14日,中国之队国际足球友谊赛在重庆举行,中国队主场以0比4负于哥伦比亚队。
当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意大利队主场以0比0战平瑞典队,从而以0比1的总比分出局,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当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意大利队主场以0比0战平瑞典队,从而以0比1的总比分出局,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11月13日,在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中学击剑馆,教师郭静(前右)为学生示范击剑技术。
一年一度的纽约马拉松赛5日在警方的严密保护下进行。由于此前纽约曼哈顿区刚刚发生一起造成8人死亡的重大恐怖袭击事件,今年的纽约马拉松赛格外引人瞩目。
11月3日,2017-1018赛季CBA常规赛第3轮比赛中,北京农商银行队主场以106比91大胜青岛国信双星队。比赛中,北农商队三名外援每人为球队贡献了21分,贺希宁得到12分为本土球员最高。
11月2日晚,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三轮,北京首钢男篮对山东高速队的比赛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这是本赛季首钢队的首个主场比赛。经过四节激烈对抗,最终北京首钢队以86比87惜败山东高速。
10月29日,2017-18CBA联赛首轮,山东高速队主场以116比114战胜山西汾酒队,丁彦雨航独得42分全场最高。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