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跨越 十九大特别报道-- >> 现场新闻-- >>正文
APP下载

习近平:从严治党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

发布时间:2017-10-25 12:05 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北京10月25日电 刚刚,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新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说,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

    他说,2021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大就要有大的样子。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人民进行伟大的社会革命,也能够进行伟大的自我革命。我们要永葆蓬勃朝气,永远做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我们将继续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全党的强大正能量在全社会凝聚起推动中国发展进步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