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京津冀百姓戏剧小品大赛北京赛区海选收官

发布时间:2017-10-25 11:4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剑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近日,首届南海子杯京津冀百姓戏剧小品大赛北京赛区的海选比赛在北京市大兴区文化馆举行。本次大赛由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大兴区文化委员会承办。

  首届“南海子杯”京津冀百姓戏剧小品大赛旨在以“大众创作、不设门槛、百姓参评、专家扶持、三地携手”为特色,从创作到竞演的全部作品都来源于基层百姓,将普通人的生活通过艺术的形式反映到舞台上,打造京津冀群众文艺品牌,激发群众参赛热情,形成优秀创作机制,提高创演水平,繁荣公共文化事业。

  大赛北京赛区的比赛,在100多天的征集过程中,得到了北京市各区县、以及多所大学院校近100万戏剧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投稿数量达到200多部。经过专家的初评后,最终评选出50部剧目参与到北京赛区的海选。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选拔后,共有6个小品及6个戏剧作品进入到本次比赛的下一轮角逐中。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